kaiyun体育sports(中国)-App Store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学院|kaiyun体育sports召开校园安全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6   浏览次数:0

为全面贯彻落实4月14日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4月15日下午,学院|kaiyun体育sports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在学府路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安全工作处处长赵玉谦主持,学院|kaiyun体育sports党委委员、副院长左戌革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kaiyun体育sports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院属各单位(部门)安全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赵玉谦处长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4月14日安全工作专题会议指示精神,并对近期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要求各单位(部门)一是要切实做好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加大防溺水安全工作的人防、物防、技防、智防投入。二是要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突出防火、防风灾、防电信诈骗等重点,排查要实、不走过场。三是要切实抓好风险防范工作,压紧压实责任,做好末端落实。四是要加强网络管控,严防严控舆情的发生。学院|kaiyun体育sports安全领导工作小组办公室成员赵秦、宋建威、郭根群等分别对保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教育、国家安全教育、外出请销假制度、宿舍安全、用电安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布置。

图片2.png

左戌革副院长最后强调,一是各单位(部门)要思想上再重视,增强抓好安全工作的思想自觉,准确把握学院|kaiyun体育sports当前安全面临的风险挑战,切实把安全责任落到实处。二是各单位(部门)要抓好落实,扎实细致做好校园安全风险防范各项工作,对学院|kaiyun体育sports重点部位及重点人群进行重点管控。三是各单位(部门)要始终抓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及时整治校园及周边环境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切实把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kaiyun体育sports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