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yun体育sports(中国)-App Store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学院|kaiyun体育sports组织召开2024年党建课题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理论研究,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3月27日学院|kaiyun体育sports在学府路校区召开2024年党建课题评审会,对全院申报的104项党建课题进行评审。党委书记郭社军、党委副书记周敏娟出席会议,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党委组织宣传部部长袁薇主持。

会上,郭社军对近年来学院|kaiyun体育sports党建理论研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党委高度重视党建理论研究工作,将党建理论研究工作写入“十四五”规划、纳入绩效考核体系,各党总支积极组织开展党建理论研究,近年来学院|kaiyun体育sports党建课题从数量到质量都有了质的飞跃,取得了丰硕成果。他强调,各党总支要以本次评审为契机,持续精心打磨材料,不断促进党建课题申报工作规范化、科学化;要推出一批优秀理论研究成果,全面推动党建理论研究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力争全国示范打下坚实基础。

1711586859890008156.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kaiyun体育sports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