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yun体育sports(中国)-App Store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学院|kaiyun体育sports举办师德师风建设基地签约仪式暨新进教师师德师风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3   浏览次数:0

3月1日,学院|kaiyun体育sports组织2023年36名新进教师代表赴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kaiyun体育sports(简称“抗大”)陈列馆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

来到抗大,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气势恢宏的抗大陈列馆和生动逼真的抗大学|kaiyun体育sports员群体雕像。教师们向群体雕像深情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深缅怀与景仰之心,在雕像面前,教师们高举右手,进行了庄严的入职宣誓,用铿锵有力的誓言作出了对投身职教事业的郑重承诺。

随后,教师们参观了抗大陈列馆,大量珍贵的实物和照片生动形象地展现了抗大的历史风貌,再现了老一辈革命家在抗大的学习与生活,展示了抗大为抗日战争胜利和新中国的成立做出的卓越贡献。抗大可歌可泣的战斗和发展历程使教师们在精神上受到了震撼,思想上得到了洗礼,信念上更加坚定。

抗大陈列馆副馆长李青为教师们作了题为《弘扬抗大精神,勇担时代重任——让新时代青年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专题报告,讲述了抗大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开创辉煌成就的历史脉络,再次增强了教师们爱党爱国爱校的责任意识,激励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教书育人的事业中去。

报告会后,学院|kaiyun体育sports与抗大陈列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建立深度融合的全方位实践育人共同体达成共识。学院|kaiyun体育sports将进一步运用革命文物资源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引导教师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开辟师德教育的新阵地、构建师德传承的新路径、扩展师德建设的新内涵。


1709515292388031769.jpg

1709515292392091737.jpg

1709515292471049224.jpg

1709515304219011447.jpg

1709515304683057318.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kaiyun体育sports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