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yun体育sports(中国)-App Store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喜报 | 学院|kaiyun体育sports两个项目入选2024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

发布时间:2024-01-03   浏览次数:0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4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综合改革与精品建设项目遴选结果,我院有两个项目入选。

《建设高质量“三魂”文化育人体系 精育新时代铁路匠才》获评教育部2024年度高校思政工作精品项目。

学校|kaiyun体育sports党委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继承与创新相结合、发展共性与突出个性相结合,弘扬优良传统,紧扣时代脉搏,建设了以“三魂”“四融”“五化”为特色的文化育人体系,努力塑造独具特色和富有个性的大学|kaiyun体育sports精神品格,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

1708915954099003116.jpg

1708916003630030376.png

“‘测天地 绘人生’空天地一体化测绘地理信息教育科普基地”获评2024年度全国高校综合性教育实践体验基地。

基地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培养时代新人与强化“报国担当”相结合,立足测绘地理信息人才培养的特色,按照家国情怀、测绘精神和校园文化的育人逻辑顺序设置了中华疆域历史变迁、测绘技术装备发展、空天地一体化测绘、测量基本技能、无人机测绘技术和高速铁路精测精调等6个特色科普体验项目,把鲜明的思想引领、扎实的实践教育、全员的育人力量,作为夯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工作基础的有力举措,通过抓牢思想引领的关键环节、抓好实践育人特色品牌、抓住“三全育人”关键群体,积极探索,多措并举,构建了德育工作新格局,取得了显著的育人成效。

 

1708916003630015011.jpg

1708916004409017726.jpg

下一步学院|kaiyun体育sports将持续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聚力推进立项成果的建设和转化推广工作,构建立德树人新格局,推动学校|kaiyun体育sports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kaiyun体育sports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