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yun体育sports(中国)-App Store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石家庄市长安区征兵宣传进高校活动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0

2023年12月12日,由石家庄市长安区人武部、新华区人武部和我院共同举办的“石家庄市长安区征兵宣传进高校”活动在学府路校区举行。长安区和新华区武装部领导、学院|kaiyun体育sports征兵工作站负责人、学府路校区各系(院)党总支副书记、征兵工作点工作人员、意愿参军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宋建威在讲话中鼓励大学|kaiyun体育sports生积极参军入伍,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积极投身国防事业,在火热军营实现精彩人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要求学院|kaiyun体育sports学生工作队伍和征兵工作人员从思想上将其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从行动上将其作为一项常规工作,不折不扣地做好宣传动员、教育引导、组织协调和相关服务。

长安区人武部政委杨帆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的学院|kaiyun体育sports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指出强国就要强军,当代大学|kaiyun体育sports生作为时代新人,应该为国防力量奉献自己的力量,祖国在召唤,时代在呼唤大家。绿色军营可以锻炼所有走向成功的能力素质,能提供全方位的能力培养,军营是成长成才的大学|kaiyun体育sports校,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军,报效国家。

优秀退役士兵代表郭占森等三名同学,先后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圆梦绿色军营前后的体会与感受,生动地向现场师生介绍了所在部队的兵种特色,自己在部队的学习,训练,生活情况以及服役期间的趣闻轶事,收获感动,成长发展。他们用实际行动号召全院青年学子响应祖国号召,用火热的青春,弘扬爱国情怀,积极投身国防建设事业。

活动现场长安区政工科干事李辛对大学|kaiyun体育sports生征兵优惠政策进行了宣讲和解读,增强了学生对征兵政策的了解和认知。

参会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明确了目标,树立了参军信心,回去将分享给更多同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参军,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作出贡献!活动现场外,学院|kaiyun体育sports设立了征兵政策咨询点,国防特色社团“兵锋社”退役士兵现场为同学们详细解读国家、省市对大学|kaiyun体育sports生应征入伍的各项优惠政策和应征入伍的报名流程,利用自己从军经历和成长收获助力大学|kaiyun体育sports生共圆绿色军营梦。


1702607089057034250.png

1702607088993049772.png

1702607089119028799.pn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kaiyun体育sports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