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yun体育sports(中国)-App Store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主题教育|学院|kaiyun体育sports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8-25   浏览次数:0

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要求,8月24日,学院|kaiyun体育sports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行党性分析,剖析问题根源,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干部群众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为建设教育强国、教育强省贡献力量。


1693354935406078113.jpg


省委第十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梁占凯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党委书记郭社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学院|kaiyun体育sports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kaiyun体育sports党委会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进行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学院|kaiyun体育sports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领导班子成员精心准备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2022年学院|kaiyun体育sports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主题教育检视整改问题清单完成情况。郭社军代表学院|kaiyun体育sports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结合反面典型案例,深刻检视存在的问题、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郭社军带头作对照检查发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大家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从严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剖析了根源、明确了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梁占凯作点评讲话,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他要求,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更加自觉地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更加扎实地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更加有力地提高领导班子政治能力和执政本领;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更加奋发有为地推进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郭社军表示,学院|kaiyun体育sports党委将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以干在实处的精神状态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地见效。一是要坚定不移捍卫“两个确立”,始终带头做政治忠诚的“明白人”;二是要强化担当推动高质量发展,始终带头做干事创业的“领路人”;三是要持之以恒践行初心使命,始终争做为师生服务的“贴心人”;四是要驰而不息推进自我革命,始终带头做清正廉洁的“干净人”。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加快推动学校|kaiyun体育sports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开创学院|kaiyun体育sports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省委第十八巡回指导组成员关增利、邢文海、明月到会指导,党委组织宣传部、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kaiyun体育sports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