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yun体育sports(中国)-App Store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我院学子在2023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中夺冠!晋级南非决赛!

发布时间:2023-07-10   浏览次数:0

7月6日—8日,2023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无人机操作赛项全国选拔赛暨国内决赛在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kaiyun体育sports成功举办。我院代表队在无人机操作赛项中荣获一等奖,将代表中国出征南非主赛区无人机操作赛项国际决赛。孙亮、魏向辉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专家奖。

0f2f67f756f195bc5c1402b0ee44462(1).jpg

e24b649d91690556a78496f590e35dc(1).jpg

据悉,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由南非高等教育与培训部、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南非豪登省政府主办,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中方)技能发展工作组、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共同组织。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5个省的48所院校参与角逐,本科、高职院校35周岁以下的教师、学生选手同场竞技。

63d4ad436a19b89fcb160541360471b(1).jpg

我院代表队参加的无人机操作赛项设有选拔赛和决赛两轮比拼,比赛项目包括无人机理论及职业能力考核、无人机装调检修、文化遗产数字化建模保护、文化遗产自动化巡查技术四个模块,来自测绘工程系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的焦宇烁、王浩两位同学在8小时的比赛中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沉着应战、稳扎稳打,展示出精湛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以选拔赛第一名进入决赛,最终赢得决赛一等奖。

d2ea2ab41694764cd8ca64751ca522a(1).jpg

赛后,获奖教师魏向辉感慨道:“这次比赛内容新、涵盖面广、难度大,我们能够斩获佳绩,最重要的是学院|kaiyun体育sports给我们创造了最好的备赛环境和条件,不仅硬件上整合了学院|kaiyun体育sports资源,而且由我系主任孙玉梅博士带领孙亮老师和我组建了指导教师专家团队,同两位参赛选手一起全身心投入备赛、刻苦训练、精雕细琢,为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我们将认真研究南非竞赛内容、充分训练,力争在国际赛场上再创佳绩。”

近年来,我院不断深化“岗课赛证”融通,探索实施赛教融合,主动对接国家战略,开阔国际视野,制定符合中国国情的职业教育专业与课程标准。学院|kaiyun体育sports始终将培养国际化专业技术技能人才为己任,为新时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kaiyun体育sports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