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yun体育sports(中国)-App Store

校园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校园风采
信息工程系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0

为全面普及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学生的职业规划 能力、就业创业竞争力,5月17日中午,信息工程系于第五阶梯教室召开职业生涯规划讲座。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耿曙光、辅导员刘文华出席本次会议,参会人员为参赛选手及部分学生代表,此次大会由耿曙光主持。
       会议伊始,选手们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的作品,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炼的语言讲述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方案,分析自我现状、优势劣势、未来规划的可行性等,充分展现了他们对自己未来职业生涯的规划。
       耿曙光结合选手们的职业生涯规划作品,分别从职业规划的重点、职业与事业的关系、择业创业的可能性等方面进行讲解。最后,耿曙光用三句话勉励大家:明确职业定位,树立清晰目标;努力提高认知,勤学善思勇于实践;敢于创新追求卓越,彰显信工学子特色。
       此次讲座旨在引导同学们要科学地制定职业生涯规划,正确自我认知,了解就业环境,规划职业发展,确立择业方向,为更好地规划职业发展做好准备!


1684831294119027807.jpg

1684831309338063322.jpg

1684831317647088310.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kaiyun体育sports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

XML 地图